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给一位特别的女生。。。

这故事,我是为了一个很特别的人所写的,因为那女孩为我所付出的,改变的,我都有看在眼里。老实告诉正在看我部落格的你们,我的部落格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是这女孩在为我做的,我只是负责把我所发生的事写出来,然后转交给这女孩帮我把草稿改正后再key in进部落格的,而我只是得空才上网看看罢了...
这女孩为我所做的一切,都让我觉得很感动;她为我所改变的一切,就连她的好朋友们都纷纷觉得惊讶。记得刚开始认识她的时候,她是一个即不善于表达自己,也是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女生......好听一点的说法是她很单纯,对任何事情都是发自内心的;难听的说法就是她头脑真的单纯到笨啦,别人对她说什么她都会相信。不过,这可能是她吸引我的地方吧!因为在这不方便透露其名字的关系,我就把她称为吧!
的认识可说是上天送我的缘份吧!因为认识我们的朋友都知道,无论是我们的学历,年龄,朋友,生活习惯或家庭背景而言,我们都是存在于两个不同的世界里,但很无奈地,在不一样世界的我们偏偏存在这那么一条我们都不为意的交界线,这也是我们会认识的“玄机”。我们的交界线就位于一个最多师生进出但也是最不被人吸引的地方。没错,那地方就是图书馆。我和就是在图书馆里相遇相识的。那一年的她只是一个刚踏入中学生涯的中一生,而我则已经是一个准备要考“初中评估考试”的中三生了。。。。。
两个不应该像是的人在一次意外下认识了...记得那时的我很喜欢在停留学校即使是我没有课...乘着下午班休息时找他们陪我对弈...就是在那时认识的一个新棋手...她是一个沉闷的女孩...见到当时的他有种温室小花的感觉(后来才知道他真的是一个温室小花)...所以我很喜欢欺负她...她啊.......总是会被我弄的披头散发的但却拿我没办法...

No comments: